你在心理想一想,一定要認真地想,你有多久沒向父母親表達你的愛呢?
並不是口頭上說說而已,你的父母親或許是外嚴心慈型的!而你總是以為你的父母親根本就不愛你,只會教訓你......。俗話說:「打是情、罵是愛」父母親,打你罵你,其實,他的心中是自責的,是愛你的。我們常常會聽到長輩們說,父母親打你罵你,是愛你的表現,而我們不懂這句話的意思,養兒方知父母恩。我相信,當你有了子女,你就會明白了!
父母親總是希望我們成材,光宗耀祖,給他們增一些面子,至少,在他們的心中,也期望自己的子女能成為一個''好人'',不要為非作歹。你想一想,他們對你嘮叨,是為了什麼?
我相信,他們絕不是單純地罵你打你,你有仔細聽他們說過嗎?在他們的話中,似乎透露出一點期望、教導、和一點''做人的道理''。他們好愛你、好愛你,為了你的將來,他們只好忍痛打你,罵你,但是,這都是為你好!
今天,名義上是父親節,不過,今天也可以是母親節、雙親節......更實際些說,天天都應該是雙親節、珍愛節。你不用送他們什麼!對他們而言,最好的禮物就是符合他們的期望,我相信,你絕對作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