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人氣增加的速度實在是非常之慢,但我能是不死心地打出一篇又一篇的文字。
我不泰會用一些花俏的伎倆,和一些聳動的文章,更沒有一手的好文筆,只能靠著還不錯的鍵盤,和還算正常的雙手、能用的大腦,來寫出一些文章!
我知道,我幾乎是以龜速前進~
但是,我不會亂說話!(當然,搞笑除外!)
也不會亂罵別人,(除非我被他罵得豬血淋頭)
我也希望,如果你對我的po文有意見,沒關係,我不會刪除!
至少,我希望無名不要封鎖我就好。


最後就是我的願望:
希望無名官方能處理一下廣告猖獗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