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說,巴黎是個戀愛的城市,我在想,那台北呢?    」

你看過一頁台北了嗎?這是一個以台灣台北為背景的愛情故事,全片的步調並不是很快,但是我認為愛情就應該像這樣,慢慢發酵。
主角小凱,總是會在一間書局中,靜靜地為他的摯愛,看著法文書,口中總是反覆不斷地說著:「Je t'aime」,而女主角Susie--書店員工,也似乎被他認真的態度所吸引著,時常會走向他的身邊,和他搭訕。
一天,小凱的法國女友向他打了通電話,向他提出分手......小凱在極度傷心的情緒之下,奮而向從事毒品交易的豹哥,請求給他一次去巴黎的機會,豹哥雖然是答應了,但是同時他也給了小凱一個條件--替他將一件包裹順便送往巴黎。
小凱當然是急著說好,但他不知道,這一個決定,將會給他帶來麻煩,和愛情。
在一夜,在台北,小凱和蘇西偶然碰上,在一次又一次的困難,漸漸地,他們也產生了一絲絲的情愫。
早晨,Susie和小凱,在路口離別,在計程車裡,小凱轉向車窗,望著Susie~
隔天,在書店裡,她又看見了他!


了解更多,請至:維基百科--一頁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