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鬼月千萬不能玩碟仙和筆仙等等x仙的遊戲:因為在鬼月啊!好兄弟特別多,心情也是特別好,在加上在下面的日子只有悲慘兩個子可以形容,一些被關的期限久的,一定會很懷念有人和他一起玩耍的日子,所以啊!如果你請他玩x仙遊戲的話,嘿嘿!小心他玩得太高興,在也離不開你優!
驚嚇指數:9/10

2.在外面方便時(不論是在公共廁所或是荒郊野外)一定要記住,在要出來之前一定要先說一聲''不好意思,好兄弟們,讓讓!''。:七月,就是下面的世界放暑假的日子,自然,在路上或是荒郊野外,又或者是一些人煙罕至的地方,都會有好兄弟路過或是駐足,所以啊,為了他們的''健康''和衛生起見,還是先大喊醫一聲迴避吧!
驚嚇指數:2/10

3.在屋內絕對禁止撐開傘:因為在民間傳說中,傘是用來收服一些妖魔鬼怪或是魑魅魍魎的工具,所以啊!萬一你手中的那把傘中不小心有一些兄弟在開轟趴的話,你一打開它,不撞鬼才怪。
驚嚇指數:8/10

4.在鬼月千萬不能說出鬼字:因為這一些好兄弟們的身分證號碼有一個特點,就是清一色都是鬼結尾!(替死鬼、摸壁鬼、餓死鬼......)它會飛來向你請安怮!可是在本文總共有13個鬼字?
驚嚇指數:6/10

5.進到浴室裡面要先敲門:你想一想,鬼整整有一年沒有洗澡了ㄟ!印象中,地獄裡的環境衛生好像也不是很好的樣子!當然,它們一看到空的浴室就會先下手為強啊!!我想你絕對不會想看到沒有化妝的撞死鬼吧?
驚嚇指數:9/10

6.八字比A4紙還要輕的人們!請不要夜遊:這時候鬼特別多,而且它們可是夜行性動物啊!不想讓鬼魂穿透你的身體的格友們,不要嘗試啊!有時候,當個小孬孬,是一種自保的方式。
驚嚇指數:10/10

7.千千萬萬不要拔腳毛:有人說''一支腳毛,管三個鬼''腳毛越多的人,就越容易被鬼列為拒絕往來戶!可能是因為地獄有腳毛地獄吧??幸好我毛多。
驚嚇指數:評不出來!

8.喊別人或是自己的名字:鬼的記性很好,也是很色的一種東東!如果讓他記住你的名字,又非常剛好,他對你的名字有興趣的話!嘿嘿!
驚嚇指數:4/10

9.晚上拍照:晚上,是好兄弟們最容易現形的時候,又很奇怪的是,他們很喜歡在''盛裝打扮之後''入鏡!為了洗相片的人和你自己,不要嘗試啊!
驚嚇指數:8/10

10.絕對不能看本文:因為,啊~~~~~~~~~~~


剛才螢幕變黑了!我整個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