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yahoo就是先點一下''話題'',沒有想到不只我會精神恍惚超嚴重之外,原來全台灣的每一個網友同胞們也是如此啊!!!哈哈哈!我終於能理直氣壯地說:''爸!媽!你們沒有把我生壞了!!''。
現在,就來看一下,我們的''超恍神之十大糗事''唄!

第一名:東西不見很著急後來發現在自己手上!
得票數有:8910個人
老實說,這個糗事真的是很常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去影印了一份重要的資料,影印完我就將它安安穩穩地放在我的口袋裡,但是到最後,我居然忘記了,害得我只好重新再去印一張,就在我走向櫃台要結帳的時候,手要伸進口袋裡拿錢,就在我把錢包拿出來之後,我的資料也跟著掉了出來,真糗!最後,我還是乖乖地結帳了。

第二名:上課有問題舉手問老師時叫成媽媽!
得票數有:3645個人
我沒有這種情形發生過辣!不過我還記得有一次,好像是國小五年級時吧,發過類似的事情,那時是一個學生去校外教學,家長也可以跟著去的童年。不過可惜的是,我的媽媽並不想去。結果,我好朋友的媽去了!我跟她也很合得來!我們越玩就越是開心,結果最後我居然一開心之下,就在我朋友的面前,像他媽大叫了一聲:媽。

第三名:剛睡醒恍神把洗面乳當成牙膏!
得票數有:2962個人
同樣地!這個事件我也沒經歷過!不過類似的事倒是有的!是晚上吧!我洗澡通常一拖就是二十分鐘,而我又偏偏在洗澡事會超級無敵放鬆,好像是昨天吧?我錯把清潔能力超級強大的洗面乳當作洗髮乳來用,結果呢......我的頭就像是脫水了,超級乾澀!

第四名:用即時通說別人壞話,卻是發送到要罵的人那邊!
得票數有:2680個人
有有,我絕對有這種經驗,只是罵誰我就不知道了!還有一種經驗是紙條傳錯人,但有時我會懷疑的是,是不是身旁有他的線民,要不然為什麼那一張紙條會那麼剛好傳到他手上?

第五名:吃冰的時候先吹一口再吃!
得票數有:2138個人
其實不光是吃冰的時候,連吃冰棒、吃涼麵、冰飲料的時候都會!

第六名:六日不用上課,還特地早起出門!
得票數有:2081個人
呃!這點我比較沒有辦法想像,我的腦中已經聰明到知道今天是周休二日,不用上課,所以我的起床時間標準一定是9:00以後的事。反倒是如果周休二日要上課的話我會忘記要起床。

第七名:吃茶葉蛋時,蛋殼剝完卻把蛋丟了!
得票數有:1725個人
這個錯誤我常常會犯!還有一些類似案例,比如說把蝦肉丟到骨盤,卻是把蝦殼拿來啃!

第八名:飲料買完上錯機車抱錯別的男友!
得票數有:1362個人
其實,我牽錯過媽媽的手。好像是國小一年級的時候吧?全家去二林興農買東西,裡面好像有一個岔路,我和爸媽在那一個岔路和他們倆走散了,我當時好像是正在認真看著架子上的餅乾吧?我就下意識地要牽媽的手,準備要吵著她買給我,可是那隻手卻是迅速地抽離我的手心,並撂下:''誰家的野孩子啊!''。

第九名:洗澡時很順手地把衣服丟進馬桶!
得票數有:1225個人
我還把要洗的碗盤丟進冰箱,把可洗餐具丟進垃圾桶。

第十名:急著出門發現沒帶到手機,卻拿到遙控器!
得票數有:1197個人
去畢業旅行前一天辛辛苦苦把衣服全塞進小包包中,出門時卻拿走比較像旅行袋的大包包。


你到底有多瞎呢??請自己算!更多精采自白請上:奇摩話題
這篇文章總共1648字,為了證明自己是人,請按推,或是回應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