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救濟非權力  

    我爺爺,有九個子孫,三男六女。他們童真時是如此的天真無邪,沒有利益燻心,更不會因為短視近利而撕破臉,但在今天,卻成為了過去式。

     就在我五年前,爺爺去世,葬禮祥和地結束了,一切看似相安無事,三兄弟還是一如往常,互不交集。直到一天,大伯提出了一個禁忌的話題,分家產,這看似是一個必經的過程,但是他們卻是想要把我們逼到絕境,他們佔著屬於我們的土地,一佔就是五年,水費、電費、稅費都是我們家在負責,他們無賴地要求,甚至撂下狠話,要我們無家可歸。二嬸更是過分,多次當眾毀謗我們家,批評我們到無地自容的地步,說出陳舊往事,說我們佔著「他們」祖上財產,說我們沒有資格分到任何一份家產,說我們是不肖子孫,說我們當年背離祖父於不顧,現在才想到財產……,你們知道嗎?自從祖父多年前中風以來,一直是我爸爸辛苦照顧的,他們這一些自稱孝子的人,可曾向祖父問聲好嗎?沒有!一次都沒有!我看,在他們的腦子裡都想著要祖父早日歸天,以便瓜分大餅!

    就在今年,三家終於起了爭執,一連串的官司向我們席捲而來,要不是其他六個姑姑義氣相挺,我看,父親真的會保不住他最後一片江山。現在他們能是對我們繼續攻擊,絲毫不放過我們。一禮拜前,眼看我們就要扳回一成,卻遇到一個無眼的法官,他將屬於我們的土地財產判給那一些禽獸不如的傢伙,原因讓咋舌,就因為他們長年居住在我們的土地上,所有權居然就是屬於他們!

    本想再上訴,但是卻被法院駁回,這就是台灣的正義嗎?台灣的正義居然是掌握在一些智障的手上,他們用著和蚊腦差不多大的小腦袋審判幸福~天裡何在!他們減執事目無王法,壟斷百姓的自由,權益!

    法官,比只會說大道理的無賴還低等,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