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各位看倌啊!如果我問你,這牛頓到底是被啥子打到而發現萬有引力的,相信你一定以為這是個連三歲小孩都會的小問題,但在我們班就不一定了!
這事兒,要從一週前的國文課說起了,當時老師正在介紹牛頓的生平事蹟,她用著開玩笑的語調說:你們一定不知道牛頓是被什麼東西打到而發現萬有引力的。眼看一個女生勇敢地舉起手說:老師,是榴槤! 全班哄堂大笑,就連老師也傻了眼。以下是她們的對話:
   T:為什麼是榴槤?
   S:因為他在榴槤樹下打瞌睡,而剛好榴槤掉下來!
   T:那--是掉在哪?頭?還是身旁?
   S:當然是頭嘍!
   T:可是榴槤不是有刺,又很重嗎?難不成他練過鐵頭功?
   S:呃--說不定啊!
   T:那--是誰告訴你這回事的?
   S:我哥,是他告訴我的!
   T:呃------


容我為大家做一下分析:
【一】英國以前有榴槤樹嗎?
【二】有人會笨到會去睡在榴槤樹下嗎,何況是牛頓。
【三】如果真的是榴槤樹的話,砸都砸死了,難道牛頓的魔神仔會發表理論嗎,嚇都嚇死了!
【四】這個故事是從她哥的口中說出來的,絕對不可信!

套個公式:   SB+SG=IE(聰明狡詐的哥哥說的話+笨蛋妹妹去聽=不可能)
把他們帶入=Im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