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校外教學,終於在今天登場了!

在家的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一進到教室--發現我帶的包包,似乎是全班最小的!

我仔細一看--遲到王許x臏比我早來(他只有在三個時候會準時:校慶、校外教學和畢旅。)

發派領隊時--他不帥!記得小五月眉的領隊超帥的說!(不過,他很搞笑,順帶一提,他的名字叫納豆!!)

上車旅途中--坐在我身旁的朋友一直嚷著我。

走到園區中--只有一個字可形容:累。我的老天,沒事幹嘛搞個"好漢坡"?

中餐前時刻--繞了一個小時還是不知道要玩什麼,索性揪團坐摩天輪(結果在坐的途中居然有人問:家甘午垃圾桶? 這...無言),下了摩天輪,繼續閒晃。

吃了雞排後--我提議去玩"刺激"的,走著走著,便到了海神號,坐一次之後我就上癮了(我坐了三次),接下來,又去了狂飆飛碟,超過癮的,我坐了三次,接著,在鬼使神差的情況之下(當時頭還是很暈),我竟然走到了衝瘋飛車(我最推薦你們玩這兒,第一次俯衝最刺激,我雖然眼皮只睜開一秒半,但還很刺激。經過了這一部份之後,其他就都是小CASE了,一定要打開眼睛!!),兩次,驚心動魄的兩次。

玩完選照片--我的臉最猙獰。

坐車回校時--猛拍照,猛唱歌 HIGHT到最高點。

回到家中時--整理照片,重新命名,上傳照片(超超慢,洗完澡、吃完飯後還在傳),及時通,戳好友,打網誌。

下面是領隊的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