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9.1.21)我被學校叫去做網博,因為主任一直用著他的"利眼"巡視著我們,我絲毫不敢鬆懈!!
為了把工作做完,我錯過了我的午餐時間,便當也被吃光了,幸好我有一大堆"好"朋友,可以幫助我:

黃珮芝的便當:青菜全部吃光光,但......滷蛋和白飯一口都沒吃。
結論:由於可以利用,我,收下了!

詹雅雯的便當:白飯全部吃光光,但......滷蛋和青菜一口也沒吃。
結論:由於可以利用,我,收下了!

我克難地把兩個半便當合起來=一個完整的便當。

我全吃光光,但......滷蛋都沒吃。

結果:憨吉走過來說:ㄟ--你有兩顆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