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Douthporlt~」我說著這一句咒語,揮著我的魔杖(其實是在德克勒斯撿到的,握柄斷了。),天殺的,咒語居然回火。

德克勒斯傳奇

 

 

 

:巫師與女巫

「我說過了,我不要當巫師,你沒聽說過嗎?那一些凡人正在追殺我們。」

「就是這樣,你才要當個巫師,用魔法保護自己,我就不信那一些凡人的小玩意兒能傷你的一根寒毛。溫斯頓‧柯林斯(Winston Collins),這世上的巫師越來越少了,聽我的話,去德克勒斯吧!

「爸,我想當個平凡人,當我在學校搞出一些不正常的行為就很怎人側目了,你想讓我變成真正的怪胎?我受夠了。」

「你不得不去,孩子。這是家族傳統,就算你不去,德克勒斯也不會放過你的,溫斯頓,再想想吧!

「碰!

溫斯頓出去了,今天他和貝拉有約,要去附近的公園約會,這可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對他來說。他在學校一直是個怪胎,一直都是。一年級時他曾讓課本燒起來(數學課本),還讓老師的教鞭憑空飛起,結果老師可倒楣了。這一切大家都看在眼裡,厭惡他,討厭他,是大家對他的印象。但是貝拉卻同情他,很奇怪。

 

莫非,她也是?

 

「貝拉,你找我幹嘛?」溫斯頓。

「只是想找你散步罷了。德克斯勒,德克斯勒是什麼?抱歉我剛才路過你家,本來想邀你一起走,但是我聽到你和你爸在吵架,我就先來了。我真的不是故意聽到的,我站的很遠,但還是......。」伊莎貝拉‧拜倫,同樣是西城高中的三年級生,很正常,表面上。她有魔力,竊聽的力量,當除了溫斯頓之外,沒人知道她的能力,她很會隱藏自己和能力。

「沒關係,我能理解。德克斯勒是間學校,說了妳可能也不會相信,那是一間巫師學校,專門收留像我這樣的......怪胎。」他一臉不屑,真的。

「這麼說我也是怪胎,貨真價實的怪胎,我爸媽都是正常人,只有我......。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轉到這裡,離鄉背井的。」她是一年級轉來的,沉默,真的很沉默,班上的人都以為她是啞巴。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不要緊!

「我爸媽都是有魔力的人,理所當然我也有,現在他們說我應該要上學了,上真正的學。」

「去啊!那何嘗不是一個好機會呢!巫師,聽起來真的很帥,生活一定會很方便,一定」她其實不想要溫斯頓去,溫斯頓對她來說很重要。

 

她愛上他了!

 

「當個帥的的怪胎嗎?我不要,我要當個正常人,和大家一樣,況且,我還有一個人要照顧。」

 

她嗎?

 

「說不定我可以跟你去,我有巫力,記得嗎?」是啊,她有巫力。

「你去我就去,反正德克斯勒是不會放過我的!」這句話是真的。

 

:Douthporlt~ 溫斯頓

「爸,我決定了,我要去上課。」我低著頭用湯匙攪著湯。

『我就知道,我的兒子一定會去上課的。』喝了杯紅酒。便宜貨,商店買的,三百元一瓶。

「我能不能帶個朋友去?」,他媽的最好答應。

『誰?有沒有巫師血統?會不會魔法?』先生,我幹嘛戴一個不會魔法的人去魔法世界啊,而且凡人會理我嗎?

「有沒有巫師血統我不知道,但她會魔法,竊聽很厲害。那一天的對話她也聽見了。」她父母都不會這一些小把戲,應該是沒有巫師血統吧?

『嗯~我想想』

「拿一下胡椒謝謝,櫃子裡。不,再上面一點。」等等,那是魔杖嗎?我怎麼都沒看過。

「為什麼你今天會拿魔杖?你不是不需要魔杖就能隔空取物嗎?還有,我的魔杖呢?」好幾天沒看到它了,該不會丟了吧?

『拿魔杖才能施精準又強大的魔法。我是示範給你看一下。你的魔杖太久沒用了,靈氣都散了,我燒掉了。先拿筷子代替一下吧!

 

好啊!拿筷子當魔杖的怪胎。

 

『開玩笑的,你還真的拿喔!

嘴巴可以再賤一點沒關係。小心我用咒語叮你。

『你不是很討厭魔法嗎?而且最重要的是:你會咒語嗎?

他會讀心術?我為什麼現在才知道?我的天啊,十九年都被聽光光?

『那不重要,我先教你一句和魔杖搭配的咒語,拿去,我的魔杖。聽好, Douthporlt~

我的魔杖(應該是他的)閃光了一下,其他的什麼都沒發生。

「就這樣?閃光燈咒?呵呵(乾笑)耍我啊你?

說時遲那時快,老爸居然把胡椒罐使勁地往我這兒丟。

〔匡~〕胡椒罐彈開了。

「真有你的。」

 

魔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