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不喜歡驕傲的人,但是當我們批評他人很驕傲的時候,我們就是用一種我比別人謙虛的心態去批評,這時我們是驕傲的。

我們都不喜歡自戀的人,但是我不自戀嗎?常常對這鏡子梳妝打扮,想讓自己變漂亮,當自己滿意時,就會喜歡自己,這時就是自戀。

我們都想要贏過他人,但是如果我們用一種我永遠是輸的的心態去想,你就贏了。

我是誰?我是我筆下文字的主人,你寫出來的東西永遠是你的,就算別人盜用,他究竟還是你的。

好文章?從心中發出的就是好文章,自己看得順眼的就是好文章。

漂亮的字?看得懂的字就是好字,看不懂的就是劣字。

嫉妒過頭就會被人嫉妒。

你是誰?我眼中所見的就是你,我心所想的就是你不想被人看見的一面。

我喜歡成為被稱讚的,但是稱讚我的人是我討厭的人,我喜歡的人每個都比我好。

我有基本的人格權,但是別人有自由權,當他人覺得我最強時,世上將不會再有人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