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網博頒獎的日子 [其實,我自己也沒付出太多心血]

而且我五點就起床了 [你白癡啊!六點三十分才要出發耶]

匆忙之中只吃了一塊粿子就出門了 [你想餓死啊?]

穿著便服,但是我卻穿著學校的白布鞋 [你太跟不上時代了]

而且我戴著安全帽 []

到校的時候才發現我的MP3是沒電狀態[你帶個屁啊?]

相機的電池快耗盡了[電池太爛了]

上車後,詹書X居然說肚子突然在痛[他說要下車,讓家長帶回家,結果幾分鐘之後,他的家長打電話過來說他大完便之後就好了!結果,他又做了高鐵來和我們會和]

在員林和國小生、埔鹽國中的人會合[三校一車,超擠]

又是常常的旅程

西湖服務區[休息]

過隧道

看見101[我真像是鄉巴佬,但是畢竟我上一次進到大台北的時候,101還在打地基]

看見凝結尾[主任,好擠]

過收費站的時候遇到臨檢[要我們綁安全帶,結果坐在我身旁的主任安全帶靠不上]

台北郵政博物館[台北好熱]

進到超級無敵小的大廳[真的不大]

遇見超帥導覽員[失心辣!]

結果,我們這一隊是女領導[聲音超可怕,而且,我不要再蹲了]

瞥見黑便士[好小一張]

金幣郵票[再次失心]

餐廳[……教師會館裡面有餐廳??]

吃吃[ㄟ,謝佳X吃相好看一點]

…[金針菇湯居然變得五味雜陳]

前往歷史博物館[結果我和洪瑋X走太快,和隊伍走失]

被公幹[活該]

前往大安[…….禮堂也太大了吧?]

開場,太鼓[超級厲害]

主持人請不要講話[因為管樂超好聽]

終於可以吃晚飯了[苗栗田園餐廳]

結果,出現老鼠逃竄[還真田園……]

賦歸[講鬼故事]

嚇死[你還講]

不敢回家[一度閉著眼睛騎車]

 

The End 2010/7/3/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