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下列兩個不真實案例:

男方代表:失魂落魄‧家居宅男(簡稱:宅男)

女方代表:極度自信‧豪放處女(簡稱:處女)

第一個問題:請問你們有沒有會想過自己是個帥哥或是美女?

  :想是想過,但是應該不可能吧??

  :我沒想過……你不覺得我本來就是一個美女了嗎?

  記者總評:經過一番嘔吐之後,我決定這一題無效。

第二個問題:那,假如你現在是一個帥哥或是美女,你會怎麼看路人?

 :我啊……應該會超級無敵自信吧??眨個眼甚麼的。放個電吧?(竊笑)

 :我都不看,除非看到我中意的。

  記者總評:處女,我看你閉著眼睛走路好了。

第三個問題:承上題,那你覺得路人會如何看你?

  :應該會有一些是瞪大著眼睛看著我,然後我再帥氣的回看他,還有就是向身旁的好友討論我有多帥。

  :一定會有一大票臭男生捧著鮮花追著我跑。

  記者總評:處女,應該是那一些男生捧著臭豆腐要去砸你吧。

第四個問題:如果你老了,怎麼辦呢?

  :那有什麼辦法啊?老了就不帥,這是一定不變的道理啊!

  :那我就會成為美女界永遠的經典啊!

  記者總評:是啊!失敗整形的經典。

 

大總評:老實的人整形想變帥,會變有點帥;聰明的人整形想變帥,會變成帥哥;有一點心機又聰明的,就會是最帥的。

   太自負的人,是會變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