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ketchUp 是一個由Google公司開發的3D繪圖軟體,而此軟體最主要是用於在GoogleEarth上建築模型的繪製。
他是一個對於新手而言相當易於上手的一套軟體,介面較為直觀,一些常用功能都會顯示在上方的區域,而且還有一些內建的些許元件可供活用!
擷圖:

 如上圖,畫面簡潔且易用,且在一開啟此軟體時會跳出一個教學視窗:

 呃!差點忘了他的桌面圖示:

 我個人覺得這個圖示會讓人以為這個軟體很兒戲,但事實是,他並不兒戲,只是連我都會
下圖是我的小小作品:

你同時也會發現你只要按一下小視窗的天窗,較可以縮小它們,把他們首尾碰在一起還會相連呢!方便管理桌面!
 

如需此軟體請點擊:http://sketchup.google.com/intl/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