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用開啟速度慢的不得了,而且超級艱澀難懂的ps嗎??
還是你想要試試依些最新的繪圖修片軟體,但卻因為門檻實在太高而無從下手嗎?
那聽我的話,試試看Paint.Net吧! 此軟體原本是計畫要用來取代windows中的小畫家使用,但是因為依些原因,使得這一個理念一直無法實現,倘若他真的成為windows的內建軟體的話!那一些繪圖軟體公司一定會受到影響!
就因為它的超多功能,與極易上手的介面和與windows7相似的玻璃視窗效果!




上圖是在視窗右上角的預覽窗格


桌面圖示


在安裝此軟體時要注意的是
這一個軟體本身在中文方面只有簡體中文,如需繁體中文語系,請另行下載
而欲安裝繁體中文語系時,請先打開paint,net的資料夾,再將語系當移到此地,如果與語系檔是壓縮的,請將檔案移到paint.net資料夾中在行解壓縮,成功率較高!
安裝好語系檔之後,再打開paint.net按一下:Utilities,再按:Language,中文(繁體)(中華民國)
圖:

按一下:Uilities

依序按下language、中文(繁體中文)(中華民國)

最後再按下重新啟動即可完成繁體中文化!
PAINT.NET網址::http://www.getpaint.net/index.html
[如有不當使用,請通知筆者,本站會儘速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