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位國中生,同時也是一位準宅男!!(因為,我不會修電腦啊~~)這樣的年紀就是一個宅男,好像很廢~等等,我在家大部分的時間不是在讀課內書喔!所以我才不是所謂的宅嗑書男呢!休閒活動,我通通在家解決,無聊的時候就是打開我那一台可憐的筆電,如果你在我房門外聽到一些悽厲的叫聲,大概又是我的電腦又當機了!我的桌面也是非常髒亂,你想,當你在遊覽網頁時,你會很care周圍嗎?尤其是看到一些令人臉紅心跳的!!到了假日,我幾乎足不出戶,因為家裡幾乎就足夠我生存了(電腦沒壞就好)再者,我也是超級不會打扮自己,我想,對我而言,最容易穿搭的就是學校的制服了!也有幾次,臨時有事要出門,不用穿學校制服(真是痛苦)我就要穿出那一些塵封已久的退流行服裝!!
不過,現在叫我多出外走走,我反而會膽怯!!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