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一次去台北記憶中101大樓還在打地基,記得沒錯的話那是我唯一一次去台北。

印象中,台北一直是一個相當吵鬧的地方,車水馬龍,對還是小朋友的我,很不習慣。或許是長年居住在寧靜的鄉村,緩慢的生活步調、人情味濃厚、綠色的稻田都是我對世界的唯一印象。台北,或許根本就不適合我吧?

20100703網博頒獎 002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它是音樂廳還是戲劇院,就因為外型不錯,我就順手把它拍下來了!期待台中歌劇院的落成!

 

20100703網博頒獎 001

自由廣場!!雖然它的議論不斷,但無疑的是,它確實是很美的一群建築。OS:注意看,很妙的是中正紀念堂被我嵌在左起第二個樓洞裡。

20100703網博頒獎 008

郵政博物館的今郵票(忘記哪一個國家的)

 

20100703網博頒獎 006

美女導覽員(笑容有一點尷尬!)

20100703網博頒獎 007

綠先生、綠小姐!我國的制服的確很特別!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