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從學校回家,看見老爸和鄰居正在聊天,我也不在意,誰知道幾分鐘之後,消防隊就來了,原來,有一隻小貓咪墜入我們家所經營的地磅的地下室裡了!

隨手拍 001

消防隊的出勤車到了呢!

 

隨手拍 004

引起了街訪鄰居前來圍觀,可能是因為鄉下會動員到消防隊的機會很少吧,大家都想要湊個熱鬧!

 

隨手拍 005

搶救ing...,有兩個英勇的隊員鑽進了地磅下面的地下室,要用網子圍捕,但是因為地下室有許多橫樑,不得不拋棄大網子,改用徒手捕捉。

 

隨手拍 006

穿著白色襯衫的隊員正在往縫隙拍照存證。

 

結果,貓咪被救出來了,隊員們把牠捉到附近的空地放生,一溜煙就逃跑了,驚魂未定吧!

其實在人類世界中真的有很多不利於動物生存,但是他們為了自己還有家人常常都必須到這種地方冒險覓食,我們也是很無奈,人類為了進步與更好的生活不得不與森林爭地,讓地球的臉龐越來越醜陋,我們的生活與動物的生存在目前似乎是互相牴觸的,要如何讓人類與大自然共存將會是我們最大的課題。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