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痞客邦新人,之前在無名闖蕩了半年,人氣還算是穩定。但是超多的廣告和不是相當好的服務和一些惡意的色情廣告、侮辱人的灌水程式猖獗無名官方也沒有在管等等原因讓我想要搬家到這裡,痞客邦。

不過我算是痞客邦的新人,人氣當然不會像之前在無名那樣的穩定增加,有時候的˙讓我有一點點灰心~~也讓我有一點想放棄的心態......。

不過,我想只要我夠努力的話,我的曾文總有一天也會有意義!我不敢奢望我會成為未來的十把刀,但是我希望在將來可以有人肯定我的文!

謝謝觀賞!!也希望能在一年內達到七千人的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