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有一段時間很想要擁有一台macbook!因為我的心完完全全被mac 的設計和os的華麗吸引了!

在辜狗上爬了不少文章,發現有很多文章鬥士極為推崇蘋果的好,說他作業系統華麗、穩定,卻很少有人說windows華麗、穩定,我的電腦就是搭載windows7的筆電,我真的覺得win7的視窗設計毫不遜色於蘋果,而且他的作業速度也很快、低耗能,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win系列的相容性一直以來都很高,簡直是高到極點,如果叫mac和win比較視窗的的華麗程度的話,他們兩家或許會不分軒輊,但是如果舊他們兩家比較相容性的話,相信win一定會遙遙領先於mac。

而且絕對不直有mac才有會有那一些漂亮的程式,win也有啊!windows程式集就是一種超好用的生活程式集。我也是程式集的愛用者。這一篇網誌就是用windows live witter2011寫出來的。

Windows7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