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國慶

 

恭喜恭喜,中華民國已經邁入第九十九個國慶日了!我最愛中華民國與我們的台灣!中華民國加油!

中華民國,台灣

我知道,台灣的國際地位並不明確,但是我知道台灣人民的心是明確的!我們都愛這一片土地,雖然我們的腳下只有小小的三萬六千平方公里,但是在這三萬六千km2中卻也承載著超過兩千三百萬人的愛心。這一種對台灣的認同,是不能被外邦所蒙蔽的,也不是對岸能夠輕易打壓的,儘管我們的外叫連連重挫,但是我們能是堅定地幫助我們的友邦,捍衛我們與友邦的關係;雖然聯合國一直不肯向我們敞開大門,但是我們卻是與世界共和一家的!

在我們心中,在中華民國國人的心中,我們享有自由,我們享有共和,我們艱辛地繼承 國父孫中山先生的遺志,我們努力,不讓共產政權破壞共和的理念,我們開放權力與民,我們將自由透徹整個國家,至今已經過了九十九年,將近一世紀的時間,我們這一個亞洲最早的共和國,就在此時,像你們訴說一個民主的故事。

台灣人們!讓我們以最欣喜的心情歡度國慶,讓我們繼續堅持民主。

中華民國旗 1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