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剛剛上國三的學生,在班上算是高的,但也不是說有多高辣!就是在班上座位移植都是在最後兩排而已。

    很多人都說最近的國中生的平均身高是一年不如一年了,但在我們國中,我卻意外的發現(我真的很意外)年級的高並不如一、二年級的身高。

    走在校園,我都要離那一些一二年級的學弟學妹遠一點,我就是怕我的身高會他們比下去,其實我對我的身高最初次沒有什麼意見的,因為我爸我媽在國小六年級的時候就已經比我矮了,所

以我就理所當然地以為,我的身高是很高的!

不過,千萬不要笨到相信你家人的話或是把家人當作標準。

    上了國中,我真的了解到上面那一句話的道理。我也想要衝到180,要不然至少也要175啊!!

我要為此想了一些應變措施:

1.補充營養:不就是一些多喝牛奶的老方法嗎?還要多補充維他命D、維他命C等等營養素,還有要注意的是正餐一定要多吃,不能偏食。

2.多運動啊:運動其實好處實在是很多的,一可以讓身體健康,身體長高高;二可以練身材。不過絕對不可以做重力訓練。

3.早睡:一般身體成長的黃金時段應該是在晚上十點到凌晨兩點,所以要長高的我就不能熬夜了!

最後救助我順利嘍!

Take e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