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卡兒說過一句話:「我思故我在」。我說,這句話真的是妙極了!完完全全把人類求知的慾望表達了出來!

        不過,我們並不能只是一昧的思考,就連古人也說過:「思而不學則罔」。不過在一篇文章並不是寫來說明學習的重要性,而是拋「我思故我在」引「我笑故我在」。

        笑是人類最真誠的表現,我們高興時會笑,中獎時會笑,和朋友合好時會笑,看到他/她會笑,有時也會匯了一些事情而「苦笑」等等。

       不肖的人真的很沒有存在感,我曾經實驗過,只要我在學校時都不說話,不笑、不做大動作,除非被老師點到或是自己主動跟別人說話,根本就沒有人會去理你,也沒有人會主動和你說話。

       那,為什麼不笑的人會受到人的漠視呢?因為會笑的人最美/帥!這是真的,雖然有不少人喜歡冰山美人/冷酷帥哥類型的,不過如果由迷人的笑容就更完美了。可是,或許你會問,什麼樣的笑容最美呢?

類型 內容
聽到笑話而微微笑 聽到笑話會微微笑應該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笑話不好笑而勉強給個面子笑一笑。
        這一種笑容很敷衍,除非你的技術超好,要不然說笑話的人會覺得很窘迫。
第二種:為了保持形象而不敢大笑
        這一種笑容雖然有一點真誠,不過卻被自我意識給抑制了大半,或許是因為自己的牙齒不好看,或是自己知道大小時會有一點暴牙,所以為了給看的人和自己面子,就只好矜持一點了!
聽到笑話而開懷大笑 這一種笑真的是給說笑的人最大的面子了!這樣她就會覺得非常有成就感,自己也會很開心!沒有參與其中的人也會因為挑到笑聲而靠近,可以藉此增進大家的感情。
閒來沒事就微微笑 第一種類型:心情隨時保持開心
        我最喜歡這一種笑容了!因為這種笑容通常並不虛偽,而且如果我看到這一種笑容的話,我的心情也會變得很開心。
第二種類型:呵呵傻笑
          這種的我就不知道她/他心裡在想什麼了!通常這一種類型的笑容會顯得空洞而不實際,有一種想扁她/他的感覺。
想到一些事而笑 第一種類型:想到好笑的事
        我就是這一種類型,我常常會小道一些生活中的趣事而傻笑,別人有常常會認為我是個瘋子!
第二種類型:想到不該想的
        國中生嘛!對「性」的話題總是會比較敏感,也有一些的腦子裡全是「性」事!有時上課聽老師的話做一下聯想,就會不自覺地噗哧一笑。我相信,這很好辨認。
應酬笑 相信這一種類型的人也不少吧!令人驚訝的是,他們的技巧真的很好,雖然在平常不需要用到應酬笑時,他們的臉總是臭八八,不過當她/他使展出應酬笑的真功夫時,被倒在她們石榴裙下的/.拜倒在他們「蘇格蘭裙」的人可真不少。

等等!

事上的笑容百百款,我說過,笑事類最真誠的表現,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可能笑得不好看而封閉子己的笑容,我相信,月是封閉己的笑容的人,越不能找到真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