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希望:希望台灣政治變得更好

        最令我灰心的台灣政治,我的家園,我不忍心我的家園就這樣被那一些沒有教養的政客給一點一滴地啃蝕掉,我就是不了解,為什麼那一些國會議員為什麼要這樣互相惡鬥?為什麼我們國家的議會政治還平留在野蠻人的時代?就連我們風趣的歷史老師都說過:「如果英國人來到台灣看到台灣立法院的開會情形,他們應該會會心一笑,因為百年前的英國議會也是這樣。」

第二個希望:我希望我的數理成績變得更好

        我的成績算是不錯的!平均都有92分以上!不過我的數理成績實在太低,導致我的平均成績一直打平在92分上下!也因為我的數理成績,導致我在班上的名次一直都是第二名。也因為如此,我父母親都已經不過問我的班排名,因為只要我使個眼色他們就會瞭解我又是第二名了。

第三個希望:我希望我來得及寫得完我的聖誕卡片

        今年聖誕節,也是我在國中的最後一個聖誕節,對我來說,這一次的意義重大,我也毅然決定要花些時間,給每一個我認識的人一張卡片(至少我很熟的,因為我認識的人實在是太多),不過現在我只有完成5/45而已,真是辛苦。

第四個希望:我希望失去的友情能夠再回到我的手中

       失去過的友情,現在雖然不能夠主動挽回,那就希望「緣分」再度作祟吧!

第五個願望:我希望我能夠在我最後的一次路跑活動得到獎項

        感謝學校每刑期一、三、五都安排我們晨跑,我真的覺得我的體力變好很多,我也有信心12/24的路跑活動能夠贏得我夢寐以求的獎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