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54

        雖然國小生活對我來說並非是特別燦爛動人,但是畢竟者六年還是我人生中相當重要的階段,我想,如果我沒有經歷過這段日子,我就無會那麼早知道這個社會的黑暗面。我想你們應該會納悶,為什麼我把這個時期說成我的黑暗時期,我不知道各位大爺的國小生活是怎麼過的,但我只知道,我在這柳年吃了不少苦。

        其實我並不愛說話,也不太會說話,當我剛剛勁道竹塘國民小學時,我只想要快快結束這六年,快快長大,不過事實總是與夢想相去甚遠,我的一二年級生活根本就是水深火熱啊!我時常下課時就會被一些比較強勢的同學脫去廁所「阿嚕吧!」而且他們真的是認真的玩我,天啊,那一種備受屈辱的感覺,還有那一種想死的慾望,真是令人不堪回首。

        原想,進入了三四年級,換了導師,應該會讓我的生活更美好,事實是,我的地位確實是提高了許多,不過也沒有到很高的地步。我想,這多多少少跟我的個性有一點關係,我的個性呢,是相當典型的雙魚座特質,富有想像力(其實說穿了就是很會做白日夢。)、常常神遊太虛(就是常會心不在焉),其他還有身體贏弱(不喜歡運動不喜歡吃東西)、身高不高(不愛喝牛奶)。不過此時此刻的生活已經要比一二年級好要好太多太多了!

        接下來,就是最快的五六年級!

DSC03832

↑宗教參訪,當時我們的班級導師我印象超級清楚,因為她就是我心目中完美老師的類型:多才多藝、個性幽默、常會舉辦活動讓我們從活動中學習,我想,這種老師可能是我前輩子燒了許多好香才積來的!

DSC03804

↑六年丙班幾乎就是瘋狂的代名詞,全班的氣氛因為有那一位滿分的班級導師而更加完美活潑快樂!

010203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

↑全班共三十七位同學!不過我是絕對不會告訴你我到底是哪一個!

IMG_7162

↑書法課!我最喜歡的書法課,老師可是很堅持的!她也會寫的一手好字,我一直很讚嘆她的書法技巧,而我也一直想要能從他的腳到中學到一點點皮毛,不過可能是我沒什麼慧根吧!我的書法字永遠停留在一個尷尬的階段,一直不能突破!不過在當時我可是很自豪我的書法技巧呢!←自戀嗎?

IMG_7157

↑上台背誦孝經前的準備。不過,我怎麼覺得她在發呆阿?

IMG_7160

↑正在台上背誦孝經。忘記了齁!誰叫你不好好念書。

IMG_7167

↑書法課自修中。前面的:你在搞笑嗎?後面的:雖然你的書法真的寫得不錯,但也不要一臉不屑我們的書法課吧!

DSC04609

↑西餐禮儀訓練。這應該是我整個國小生活裡最期待的午餐時刻了!美學期都會有的西餐禮儀訓練其實我們都沒有真正的學到任何東西,只知道吃西餐要用刀子和叉子,我更不了解的是,為什麼一個鄉村小學校會有這麼多的經費讓全校六百多人加老師每學期都吃一次牛排?不過,這個想法很好,全國每間學校都應該這樣做。(政府應該會倒)

DSC04608

↑西餐禮儀訓練。大口大口地吃吧。

DSC04607

↑西餐禮儀訓練。果然,還是女生們比較「賞心悅目」。

DSC04424

↑自治鄉長選舉。選前大合照,誰是參選人?就是那個穿得最正式的男孩。

DSC04382

↑自治鄉長選舉。選前競選海報籌備中。當然,畫出來的還是國小等級。

DSC04422

↑自治鄉長選舉。競選海報完成圖一。記住,我們還是國小學生,畫出來的也就......

DSC04401

↑自治鄉長選舉。競選海特圖二加肩帶。

DSC04440

↑投票中。最後當 然是我們當選摟!

未完待續,請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