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一月三日星期一,天氣:強風又寒冷,大事件:服儀檢查。

        新年的第一天上課,不,應該說是第二天上課,討厭的假日班把我的元旦週末假期全部吃掉了!噯~這就是100基測生的宿命嗎?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早上升旗服儀檢查,沒過的還是老班底。

        話說,我們學校管服儀管得很嚴,襪子必定要是純白襪子還要拉高15公分,鞋子也必須要是全白的!就連象徵青春活力的頭髮造型也被管得死死的,男生一律斜推,女生的頭髮不能過肩等等。不過雖然規定這麼多,我還是逆來順受,因為我本來就不會去在意這些小細節,這一些「無謂的工夫」目前對我來說還是不比讀書重要。(←真相是,我根本一點時尚觀念都沒有。而且我很怕麻煩,也很怕到最後會變成東施效顰)。而且每個月初固定會有一次例行性的服儀檢查,違規的,保證你操場跑不玩。

        我到目前為止只有一次違規記錄,純粹就是因為我忘記了。(←我的記性真的很糟。)不過,人只要一做錯事就會嘗到苦頭,當天跑了操場之後,我就在也不會忘記服儀檢查這件事了!但是,該會忘記的還是會忘記,而會忘記的那一些也永遠都會是老樣子,其實,就算他們不說,老師不檢查,他們也應該要自動出去接受懲罰了。

模擬考PR值謝天謝地有進步。

        謝天謝地,我真的應該要祭拜祖先保佑了,我的PR值終於進步了,成績真的就像是雲霄飛車那樣起起落落,一下子衝的很高,一下子又跌落谷底。從97→98→91→最近的93。真的是跳的令人膽顫心驚。希望下一次更進步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