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0年1月14日星期二,天氣:有點快凍僵的感覺,大事件:地理老師發怒了。

        今天天氣還是一樣冷颼颼,我因為這樣而更不想要上學了,但是為了我那個岌岌可危的將來,我還是決定跟天氣拼了!

早上的數學考試讓我的信心盡失。

        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上數學總是有一點心不在焉,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不台喜歡數學課吧!導致我現在連一點點幹竟都沒有,就連老師規定的數學作業連抄都不想要抄,明明解答就擺在自己的眼前,我就是懶得提起我那沈重的筆劃個幾筆,就算我偶爾邵到數學老師的鼓舞而勉強拿起筆寫題目,還是會因為計算提而收手。搞得我現在對數學根本就是有聽沒有懂。今天早上的小考更是讓我心煩意麻,拿到考卷,除了名字寫得特別順手之外,其他的就好像只能聽天由命了。

因為他在上課寫講義,讓我們又在一次見識到地理老師罵人的威力。

        話說,咱們的例裡撈詩罵人的威力真不是蓋的,隨便喊個一聲,讓人不嚇到全身發倒都難。也不知道為什麼,平時看起來雖然有一點嚴肅但是上課是卻是異常和善的老師在生氣時居然有這麼令人嘖嘖稱奇的獅吼功力?我想,這就是深藏不漏吧!我想,真正會教書的老師就應該如此,平時再上課或是在和同學相處時,都很和善、待人親切,但是在學生座了很不應該做的事時,又能夠有合理的教訓,這樣,應該就是一個不錯的老師了!但是,理想中就只是理想,更何況,上面這一種類型其實如果真的出現也不會真的很受到學生們的歡迎,因為,我們真正心中渴望的還是超級nice的乖乖牌老師!

        但是一個更為現實的問題又出現了!世界上,好的榜樣老師與超好的乖乖牌根本很難在現實生活中出現。所以,如果遇到一個自己不喜歡的類型也就只能夠sorr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