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最近很夯的電影「社群網戰」,我得說,一開始電影的開場真是令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主角馬克如連珠炮似的談話方式,真是令我想要痛扁他一頓(我也必須要承認,當他說他的某一個測驗成績是滿分1600分時,我想要扁他的慾望也更深了!),不過我忍下來了,因為如果我真的動手了,會受傷的並不是馬克,而是我那可憐的宏碁電腦!

        話說,馬克真的就是天才,從他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就能寫好一個FACEMASH網站,並在四個小時之類就達到了兩萬四千多個點擊,我只能說,連推翻滿清的國父都要向他致敬,因為它使用更短的時間就對全世界的社交方式發動了一次震撼性的革命,而且,一次就成功了!

        不過,成功的背後總是會夾雜著許多背叛的故事,但不管馬克是否真的有抄襲別人的創意,真正我唯一確定的是,沒有那對雙胞胎兄弟給馬克的靈感,馬克也能夠創造出臉書,因為真正有能力的人還是馬克!

       以上就是我的超不純熟的電影觀後感想文,我想要說的是,電影的微到要由每個人去親自衡量,而每一個人對一部電影的感想不盡相同,同樣一部電影妳看起來或許很好看,但如果是我來說,或許要是極其無聊的!那關於這一部電影,就由你自己去體會吧!(感覺我有一點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