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一百年一月二十月日,天氣:寒冷依舊,大事件:放寒假了!

        話說我們學校真是摳人,寒假居然拖到前天才放,有點令人心裡不甚爽啊!不過,仔細想想其實也沒有什麼差別,因為到頭來這一次的寒假全部只淨放15天,我說客官啊這會不會太坑人啊?

不,回頭想想,假期放少一點或許也是好的!

        誰叫我是個國三生呢,在這一個「光輝燦爛的建國百年」當然要順理成章地打一場「光輝燦爛的基測聖戰」嘍!不過怕就怕到最後聖戰會像當年的十字軍東征,打了很久,卻毫無成果!

        我是贊成繼續保持基測傳統的,而且是二次基測傳統,我就很不爽北北基聯測,為什麼那一些台北基隆的學生有這一種特權優先享受北區的學校?我覺得這個政策對我們這一些中南東部的學生很不公平。最近又聽到風聲說要把二次基測打回一次基測,這如果是真的,那我只能說那一些瘸測者真的很沒有良心和頭腦,他們難道就不知道二次基測的良善用意嗎?

        只要是人啊!就會有個三長兩短,也會有痛改前非的決心,現在如果把第二次基測砍掉的話,不就同等於把那一些不進棺材不掉淚和容易生病肚子痛的學生給忽略掉了嗎?所以,我衷心祝福,教育部的決策「貼近民心、順應民意」

我也想要一夕之間突然爆紅

        我很羨慕馬克(who built facebook)成為世界上最年輕的億萬富翁,我也很羨慕王永慶(但是他好像不是一夕爆紅)從小乞丐變成經營之神,我更羨慕那一些不經意做了一件他認為很不起眼的事,卻意外讓全世界都認識他!(不過我可不敢嘗試生肉裝)。

        俗話說,「初生之犢不畏虎」也就是說剛出生的小牛是不會懼怕老虎的,說得更深一點就是剛出社會的年輕人什麼都敢做(敢不敢當,我不知道)。我想,一個人要出名,最快的方式就是趁現在趕快闖出一堂名號吧!(就像馬克一樣)但是又怕會變成「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但是,最主要我還沒出名的原因並不是我沒有勇於嘗試的心,而是我好像真的就是大器晚成型的人。說真的,我真的沒有什麼特殊技能,或是一顆閃閃發亮的金頭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