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P圖片,版權所有

一個部落格絕對要有兩個靈魂元素,那就是文章和大頭貼,從網站首頁看到一個網誌作者的第一面絕對是你那精心挑選(或製作)的「精美大頭貼」一個好的貼可以讓人大略了解這個部落客的風格,也可以增加網友遊覽你部落格的興趣!

不過雖然這樣說,但是我是個道地雙魚座,生性就害羞內向,不愛露面(這是雙魚座特質嗎?我不太確定),再加上美國時間多,閒來無事,就會自己DIY我的「個人形象」

BLOG簡介:

      2009(11/22)創立於無名小站(www,wretch.blog/c1996a2b20),最起先是紀錄本人「感情生活」的網誌,內容說真的脫不開一些兒女私情,說真的,最元老級的文章就連作者我看了,都會有點作嘔。

        之後曾多次變更部落格名稱,最後在2010年10月確定了部落名稱-Better is Perfect。此時文章作品以生活化,豐富化文主要目標,瀏覽人次已破5000人次。

        2010/12將位於無名小站的BIP關閉,全面遷站至痞客邦。

BLOGer:

        Chaeles Lian-Ching. 本姓蔡。

LOGO:

    第一版:無名小站:建站初期

如有侵權,請通知版主移除

我最喜歡的動物非龍莫屬,不過我也必須聲明,這隻龍並不是我畫的,我還記得它應該是從圖書館的網路資源抓來的(其實真相我真的記不來了)。

【如有侵權,請務必告知移除】

 

 

    第二版:無名小站:建站初期

如有侵權,請告知版主移除

第二張貼,一樣是龍,不過這一張的顏色要比第一張活潑一點。這也是我抓的!

【如有侵權,請告知移除】

 

 

    第三版:無名小站

廉青-2

這一張,先聲明一下,這一張貼的作者的確是我沒有錯,而且還是用小畫家畫的!(應該看得出來)

這一張貼最初其實並不是為了BIP而做的,這一張圖最初的構思早在我國小五年級的自然課本內就有了(上課真的不專心),當初畫它的理念已經忘了,下面的設計理念是我重新構思而來。

DATA:

(1)設計理念:以六道光芒與兩顆星球為主軸,其顏色分別都有含意:星球部分-藍色星球:藉喩孕育生命的水分,即作文章的靈感。綠色星球-生命自由馳騁的大地,即靈感激盪的活力。 光芒部分:黑色光芒-休息的寧靜黑夜;棕色光芒-養分的供給;紅色光芒-生命的熱血;藍色光芒-生命呼吸的氣息;黃色光芒-生命的火焰;金色光芒-創世紀。

    第四版:無名小站

廉青B

這一版的logo真的應該算是隱藏版吧,因為這一版從來就沒有真正發布過,為它有很多缺點,第一:它不能夠完全代表我的部落理念;第二:它的橫幅實在太大,一般部落格大頭貼的正方形框框很難能夠完全顯示它啊!

    第五版:無名小站

LIANCHINGLOGO 2010.7.10

2010/07/10正式發布,基本上就是第三版的改良。

改良內容:(1)原圖檔加大、精緻化。(2)由六道光芒增加一道至七道,增加的一道光芒為綠色,意義為永續發展。

 

    第六版:

未命名

發行於痞克幫分格,當時所採用的是和無名小站不一樣的暱稱-KIWIGO(奇異果),不過事後爬文發現很容易撞名,所以作罷。

 

 

 

 

    第七版:

BIP 2010.11.20

2010/11/20所發行的站徽。

以第五版站貼為背景,再用黃環迴繞(代表榮耀),主要文字:BIP,副標:文學 生活 分享。

 

    第七版-續

THJ

2010/12/25所發行的作者徽

同樣以第五版站貼為背景,承襲站徽設計,主要文字:THJ(我的中文名字英譯縮寫),副標:TURST HONEST JUST(本人理念)

 

 

本站其他LOGO:

100yearsLC2010.8.18LIANCHINGLOGO--LOVE TAIWAN 2010.7.29LIANCHINGLOGO--愛臺 2010.7.29廉青-2-2LIANCHINGLOGO--夏天 2010.7.29LIANCHINGLOGO--八八風災一週年紀念2010.8.5charles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