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一百年一月二十九日星期六,天氣:冷颼颼,大事件:國父孫女孫穗芬過世

        今天最令我驚訝的消息就是孫穗芬因為多重器官衰竭與敗血症過世。孫穗芬,國父的孫女,因為他的祖父而引起了我對它的「興趣」,而她在台灣所遭遇的車禍,則讓我為她極度擔心,如今再發生車禍的一個多月後,她過世了,我想這或許是上天註定的吧!在台灣這著民主體制的最後淨土,結束她與他祖父的一生。

緬懷,孫中山先生

        中華民果真正的偉人,或者說最沒有爭議的偉人應該只有 國父 雖中山先生了。就是因為有他的對國家的一片愛心,才會使他興起了推翻帝制的念頭,雖然前前後後十次的革命行動都未成功,也因此喪失了許多國家菁英、有為青年,但是國父依舊不放棄,終於在武昌,扯下了黃龍旗。

        我不管那些就愛打口水戰的政治人物怎麼說,怎麼對我們洗腦,我就是由衷欽佩這一位中華民國永遠的偉人,而我也同樣地以身為台灣人民為傲,因為,只有我們繼承了國父的遺志,倡行共和體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