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一百年一月三十一日星期一,天氣:有點溫暖,大事件:平靜的一天。

        今天是一元復始的星期一,平常應該是上課的日子,我的心裡時鐘雖然不是說相當準,但是該響的時候還是會響啊!像我,雖然沒有馬上起床,但是卻做了一個噩夢,真是嚇人。

夢中奇境

         在夢中,我最可怕的噩夢發生了,就是「遲到」!對我來說,在我的求學生涯中遲到是非常丟臉的,而且會害我無法領到「全勤獎」,雖然全勤獎並不是什麼大獎,而且老實說,得到全勤獎並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不過對我這一種容易滿足的人來說,得到它,也會讓我又另一種喜悅。

我要認真了

        是啊!我常常把我是國三生這件事掛在我的嘴上,是的,我會覺得我有一點那麼厚顏無恥,經歷國三時期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不要跟我說你英年早逝),而基測自然是這個時期的男男女女最重視的事(這的確關係到你的未來),但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個會從頭認真到尾的新好男人,也就是說,我只會臨時抱佛腳,雖然有時候我的運氣不錯,但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誰能夠保證當天不會「出意外」。

        所以說,我要開始認真了!(前面鋪了那麼多台階就為了這個主題),先把眼前堆得跟山一樣高的寒假作業做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碴爾思 ‧ 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